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The true power of LOVE

這是一個平凡的故事。兒子跟父親說:『爸爸,我們去參加馬拉松好嗎?』

爸爸答應了。第二次,兒子再問爸爸,『我們再去參加馬拉松好嗎?』

爸爸也答應了。第三次,兒子又問爸爸,『我們去參加鐵人三項好嗎?』

爸爸還是答應了。

不過當我看到真實的對話,我忍不住淚水,我知道這就是true power of LOVE,人間最美最強大的力量。

Are you a HERO?
看看這部影片再回答這個問題吧!

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UFOs around the Sun!!

四月,NASA拍攝到太陽周圍約日冕處達攝氏百萬度的位置,出現了一些不該出現的物體環繞著太陽運行。根據謠傳,早在幾年前有發現同樣的現象,只是NASA一言以蔽之的說是衛星訊號噪音或故障。如今,這個問題被正視;但是從影片中很難斷定是否造假。

上面的影片可以看到確實是有小物體環繞著太陽運行,該處位置是比太陽表面溫度要高--達攝氏數百萬度。假設科技能夠做到,每個太空船的大小也極為驚人 -- 每艘太空船都跟地球差不多或稍大。

我個人寧願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,也不懷疑他們繞著太陽運行藉以取得能量或某種活動,但我還是不排除造假的可能性,畢竟在這樣的波段跟解析度,要造假比用氣球拍攝飛碟成本還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