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牛牽到北京還是牛

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這句話是中國俚語,意思是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這句話中國拿來形容自己的現況實在是太恰當不過了。中國國民黨向中國共產黨傾斜,完全忘記當初自己是如何被共產黨擊敗的;中國無論經濟多發達,都市多麼進步,我們都無法忘記一個事實--中國仍然是社會主義國家,是一個標準的共產主義國家;無論你是否認同,但是本質上他跟北韓是同一個主義,只是因為要維護自身經濟,不敢像北韓這樣蠻幹罷了。共產黨,就算移到了火星,他還是共產黨。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這部影片是紀錄江澤民暴行的簡短紀錄,事實上他們的暴行只是表象,真正給人類帶來的不良影響就是人類對生命的認知完全錯誤,生命中少了愛、體諒、犧牲與尊嚴,讓現在的中國人太自我為中心,不許外國人批評中國人,不許外國批評中國政權;事實上中國人已經嚴重到令全世界欲除之而後快的蟑螂國家地步:所有的產品,除了毒品、武器跟器官販賣之外,什麼東西都是假的!假藥、假食品、假手機、什麼東西都是假的!很遺憾的說,這樣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,世界上少了中國卻能過得更快樂!

中國人愛好和平嗎?或許他們自認為是,不過有自知的中國人應該要大聲說出自己不與中國共產黨同一掛,因為世界是厭惡中國共產黨,人民會改變的,即使現在中國的人心已經被污染得連基本的道德良知都沒有,但是暴政必須要落幕;台灣人可以支持中國人推翻中共,但是無法幫助你們,中國人還是要靠自己改善自己的國家。

討厭的是,中國人很喜歡說別人是中國人;就算移民了,也還是說自己是中國人,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,也許這是一個很深的自卑感作祟,還是民族主義的思維產物呢?玩弄民族主義的國家,下場通常很悽慘;中國也不是玩第一次民族主義了,只是玩到現在,變成世界欲除之而後快之國,可不慎乎?

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圖利販售,是真實發生在這地球上,確實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;可惜大家都知道,就只有我們國家的政府充耳不聞;如果縱容邪惡的話...和平確實是遙遙無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