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物品的故事

The story of Stuff(物品的故事)這部短片自從2007年12月4日在網路上播放以來,已經有上百萬個來自兩百多個國家的人看過,整個影片約21分鐘,附有繁體字幕。這部影片主要反省人類製造物品,最後變成垃圾的這段過程,內容提到了因為政治、財團利益所設計出最不適合地球的一種行為模式,如今卻發生在每個地球人的生活中,特別是美國人。

影片來源:
www.storyofstuff.com international
storyofstuff.org

愛惜物品,養成節約資源與能源的好習慣;我們都是地球生命的共同體,我在使用這台電腦的同時,就不知道消耗了地球上寶貴的資源!思考一下,消費如果真的成為一種習慣,我們是不是榨乾地球資源的幫凶?是不是第三世界國家孩童失去童年歡樂的幫凶?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感覺到該是跳脫這無止盡消耗資源的迴圈的時刻,請轉達這些訊息給你的好友,地球需要所有人類一起保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