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螃蟹夾

小時候看卡通,被螃蟹夾到流眼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!故事裡被夾的主角會一邊說好痛好痛,一邊甩手一邊流淚,而我們也總是把他當笑話,因為我們只知道被夾「可能」很痛,但不知道多痛。今天筆者終於可以告訴各位讀者,被螃蟹夾到,特別是大螃蟹,不只是非常痛,而且還會見血!

為什麼我會有機會被螃蟹夾呢?某天晚上我跟老婆要帶著狗狗去河堤附近散步,發現路上很多隻螃蟹跑到大馬路上,螃蟹很顯然不是智商太低就是自以為自己的螯很強壯,看到車子來不會躲,導致整條街都是螃蟹的屍體,真是悽慘。老婆突然間看到一隻非常大的螃蟹,只算身體的話應該有我手掌那麼大的螃蟹就直直得擋在路中央,趕快把狗狗拉開,因為怕狗狗好奇去聞牠結果鼻子被夾就很慘了!佛心來著的老婆便喚我去把那隻螃蟹撿到河邊去。不過我從來沒抓過螃蟹,也沒吃過螃蟹,也沒看過人抓活的螃蟹,就自以為是的選了一個以為不會被夾的位置把螃蟹抓了起來,沒想到他靈活的把我的手指夾住,應該是使命的夾吧,實在是前所未有的劇痛,我真的跟卡通裡面的主角一樣,那隻螃蟹就家住我手指,我就痛得一直甩阿甩,大約甩了三四秒才脫落...

回到家一看,才發現傷口真的很大呢!

清洗過後的傷口 剛被夾完之後的慘狀

結論:

1. 被螃蟹夾到,不是痛,是非常痛!

2. 被大螃蟹夾到,不只非常痛,還會見血!

3. 螃蟹很笨很可憐,請別再吃牠們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