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台南-北門商場的廁所

我想只要是在台南待過一段時間的都知道,台南市的北門商場跟彩虹3C是台南最大的電腦賣場,裡面可以殺到最便宜的價格,想要買電腦的工具書,其數量之多可稱為全台之冠。雖然人潮眾多,雖然廁所狹小,但是總是也還能維持一定程度的水準;至少我總是看到辛苦的清潔媽媽用心的在打掃。

今天我到了三樓上廁所之後,我才發現為什麼北門商場的廁所可以維持這麼乾淨!也才知道原來中國的產品不是全部都不能進口,而是進口了不能照字面上的功能來用!

請容我將匪字轉換成正體字:
「去屑止癢洗發露」,營養,柔順、保溼,適用於任何發質。
她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廁所清洗台的上面,訴說著她如何為台灣的廁所環境貢獻心力!

我想中國的化學教育應該比台灣成功許多,中國隨隨便便的一個人都能找一塊地做出有毒的東西來賣,他們的農藥都可能是假的了,別告訴我洗髮精的品質有多可信!我想北門商場的清潔媽媽真是高招,台灣的洗潔精可能威力不夠,買中國的「洗發精」就對了,保證藥到病除,蟑螂螞蟻藥到命除!

清潔媽媽真是高招阿!難怪北門商場的生意越來越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