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為什麼我們要惜福

為什麼我們要惜福呢?

因為我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非常幸福、非常幸運才能擁有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這個投影片,我們是否能體認我們所獲得的一切是無比的珍貴呢?

不過對於最後的兩張圖片,我必須做出解釋。其中有一張是一個黑人的嘴整個塞在一隻母牛的屁股後面,大家可能會以為他在吃剛出生的小牛或是大便,其實不是的,這張照片是好的,當地的黑人希望牛能夠有更多的奶水,所以會不斷地像母牛的陰道吹氣刺激,讓母牛生理上覺得小牛還在子宮內,便會不斷孕育奶水。牛是當地最寶貴的財產,比錢還值錢。

第二張我必須解釋的是一個男性用母牛的尿液來洗頭。這不是當地缺水,也不是他們到底有多節約用水,而是用母牛尿液洗頭可以讓頭髮變成褐色,非洲女性非常喜歡褐色頭髮的男性,所以有牛的家庭其男性都不會錯過這個免費的染髮機會。
我還是對於人類要珍惜任何資源感到絕對贊同,不過給出來的資訊如果能更專業一點會更恰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